楉矨

The best lack all conviction, while the worst are full of passionate intensity.

在真正的暴风雨来临之前,


再强势吐槽一波


嘛新版貌似还在更新现世式神召唤,截不到大图,以后有了再来更新(如果还没被气到退游的话


图1: 妖刀姬的脸(还我纯真的刀刀ಥ_ಥ 那个新版受气的表情怎么回事


辉夜:就知道辉夜颜值会下降!!还好昨天机智滴备份了脸滴大图

新版加个黑色竖线简直可以表情包了


阎魔:...马戏团来的吗……


御撰津:那是什么傲娇鬼畜的表情啊!!(有这么看阿爸阿妈的么!!ಥ皿ಥ

原来那个恬静可爱的哪!?


图二:

狗子的翅膀(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质量的差别吧


一目连龙的站位(从机智的后边移到旁边…可以完整看到龙肚子惹


狗子本狗(...


刀刀柔顺又亮丽滴头发


觉醒花


嘛大家可以自行评判


气质这种东西就不要求了(第二行二张像不像是成人小网站上的女模(划掉


关键是脸


我滴花花


是不是退游的时间快到了?????


衣服和头发的质感都欠缺推敲,动作简直是…新版的基本上是卡牌乱飞了,完全不如原版动作衔接细腻


一大波赶出来的更新怎么会比当初新出式神时反复推敲的效果更好啦


让人想起2017觉醒立绘更新惨案


第二行:虽然角度不完全一样,但是新版看上去就是没有让人想去撩撩的感觉


第三行:...单纯欣赏原版美颜就好...


受不鸟惹


先来po一波吞吞


这是什么????学校门口打架的少年吗???!??!!??!???


原来鬼王的气势呢??眼里迸发出的狂气呢????


看得出头发建模用了好多心,好评,可是神态、服饰的细节还有扭捏的动作都难以接受


这是平行世界的青春版吞吞吧🌚

真的,没有精力和时间就别瞎更新了吧


一想到明天就再也没有这样高冷又御姐的灯灯了我就心痛(;´༎ຶД༎ຶ`)


看了聊姐的视频,新更的茨木酒吞彼岸花狗子都是什么玩意????


色彩丰富感降低,建模只有形没有神,有的更是直接变丑(我滴花花啊啊啊(;´༎ຶД༎ຶ`) 飞泪


灯灯变成了普通邻家美少女型

┻━┻︵╰(‵□′)╯︵┻━┻


动作就不提了,槽点太多

看起来就是歪人设/没有好好体会式神性格 赶工出来的作品


等明天出模了就来po实事对比┬─┬ ノ( ゜-゜ノ)

小鸟演技太好了啊


尤其是这个地方悔恨/震惊到沾染仇恨的转折,
啧啧啧,美味美味

变成黄泉大闺女之后都快认不粗来了…ヽ(;▽;)ノ


哎吆,这个皮肤真是有点一言难尽

希望名次别掉别掉QAQ

想想当年萌新的时候,最肝的时候也就是在一天晚上肝了三千体吧(ノ_<) 没想到今晚竟然又发生了∠( ᐛ 」∠)_体力从九千多削到六千二,肝到最后真是有种:不要睡觉,鬼王会跑 滴感觉

结果到最后发现好像可以试试二百名以内!hhh

小小白的大招,原来是原子弹爆炸的特效(OvO)


尾兽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