楉矨

The best lack all conviction, while the worst are full of passionate intensity.

QAQ……TAT

昼夜炎寒:

啊终于!
我也是干了很多很迷的事情。
我这边时间比较忙,住校也没法随时联系到。基本事情都是洛生和一枪操的心。
巨不好意思了。

这次真的长经验了,意识到了许多问题。文笔方面我最近在试图改善。
这几周的更新和之前相比应该还是有些变化的吧(?能不能看出来啊?)

感谢画g图的太太们。找人的时候各种惶恐。每张图都是超级好看!!!
感谢写g文的我岚。你学业那么忙还腾时间写,还写的那么戳心!
感谢洛生和一枪。洛生没顺着网线棒打我狗头,我真的很庆幸了。我和一枪是互催更新联盟。

格瑞生日的时候我在学校。今天晚上补更新。
祝格瑞生日快乐!❤

入了嘉瑞,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姑娘们真是太好了。

洛生五世:

凹凸世界嘉瑞同人合志《P ZQAE TQR》本宣+预售正式发布!

首发:2017.12.31.妖都凹凸only

摊位号:t区5号

本名:《P ZQAE TQR》

原作:凹凸世界

配对:嘉德罗斯x格瑞

规格:A5

页数:160P↑↓

语言:简体中文

价格:42RMB

预售:❤❤❤(12.14. 19:00)

STAFF

封设:山河长诀

宣图:SONDER @sonder

校对:泽临 @泽临 /SONEN @SONEN /尔本/八荒 @八荒 /秋乏Oreooo

排版:绘希

代理:三只喵工作室 @三只喵工作室

CAST

文手:洛生五世/风夜寒 @昼夜炎寒 /叽歪大魔王 @叽歪大魔王

GUEST文:洛岚 @洛岚_随遇而安

GUEST图:不来客 @咖啡店里不来客 /老咩 @椰子丸 /幼薇 @幼薇 /白瑾 @一穷二白瑾 /霍里 @呱呱战队最强输出 /毒蝎 @「ScorpionDX」

赠品:明信片随书附赠。

明信片画手:阿瘾 @万有瘾力💨

本合志共收录11篇文章。所有文章均已在LOFTER公开。

全文试阅链接请戳

另外,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抽奖,转发过50我们将在2018.01.14.日抽取一名小可爱赠送一本合志。

转发抽奖请戳

以上。下面是一些废话。

本子的名字是夜寒想的,破解后是i love you的意思。因为没啥经验,所以这个本子忙了特别久,到现在才弄出来。这里我要提名感谢我泽哥,给我科普了好多有用的信息。这些完全忙完,也正好赶上格瑞生日和最近嘉瑞过年,也是挺开心了。

本来本子里的长篇是想当作未公开收录的,最后还是公开了,我个人的文比起短篇我更喜欢自己写的长篇,而且也不觉得短篇质量有多高,质量全靠其他两位大佬拉高了。在这里要感谢G文的洛岚太太。

同时感谢为我们画G的太太们。也感谢阿瘾太太为我们画的明信片。非常感谢!这本子算是我混嘉瑞圈的一个纪念品。能有这么多优秀的太太参与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最后。祝格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