楉矨

The best lack all conviction, while the worst are full of passionate intensity.

【酒茨】大江山相性问答

-禹槿-:

以此文纪念一下我等了五十天的酒吞以及陪我等了近300多天的茨木童子


有些私设,#ooc#
 
准备好了吗
开始!


1.我:姓名是?
  酒:酒吞童子。
  茨:茨木童子。
 


2.我:性别是?
  酒:这不是废话吗你还让本大爷回答?
  茨:男妖。
 


3.我:什么时候认识对方的呢?
  酒:就在这小子跑来要和本大爷决斗的时候。
  茨:那当然是吾还不够成熟的时候为了磨炼自身就去找了挚友决斗为了让他支配我的身体♂当然那时候挚友已经很成熟了吾还不如现在这么强大不过现在想想当时.....
 
 
4.我:okok思道普。(赶紧制止茨木童子)下个问题,怎么喜欢上对方的?
  酒:本大爷......


  (酒吞还没说完茨木童子突然插嘴)
 
  茨:挚友可是强大,冷静,而又理智的男人!他就像一片混沌之中的明亮灯塔,君临鬼族之巅的男人,没有妖怪能与他匹敌!连吾也不行挚友就是挚友,吾心中唯一的鬼王!若是酒吞童子想要我......


  (这回轮到酒吞童子捂住了茨木童子的嘴)
 
  酒:你闭嘴!好了,本大爷就是喜欢了,需要什么理由吗?啊?
 
  我:不需要不需要大佬您说啥都对,给大佬递酒。
 
 
5.我:咳咳,接下来,为对方做过的最疯狂事情是?
 
  (茨木童子忽然安静了下来)
 
  茨:大概是.....在挚友因为红叶最低落的时候,吾冒着险去找了人类的阴阳师...吾这条手臂...也是为挚友而断的....不过,就一条手臂而已!挚友若是想要吾性命吾也会毫不犹豫的献上!
 
  (酒吞童子看向茨木童子,轻轻揉了揉茨木童子的头发)
 
  酒:本大爷可能不如他做的多吧。在他失踪几天,本大爷差点把整个大江山翻过来了,然后他回来说只是到人间为本大爷找酒了。那时候本大爷真想撬开他的脑子看看他在想什么。
  我:(想你啊)突然一波狗粮....
 
 
6.我: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茨:挚友想怎么叫就怎么叫!
  酒:丈.....丈夫(突然小声)
  我:酒吞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酒:本大爷什么都没说!
  茨:挚友是不是说了丈.....
  酒:你也闭嘴!
  茨:闭嘴就闭嘴
 
 
7.我:那...如果哪一天,对方永远离开了你,亦或是说,死去了呢?
  酒:那本大爷就去找他,去阎魔那找他,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他带回来。带不回来,本大爷就永远和他待在冥府,本大爷倒是要看看阎魔敢不敢留我的人。
  茨:吾会追随我的挚友,和他一起共赴黄泉。
 

8.我:在一起多久了?
  酒:1314年。
  茨:1314年!
  我:(妈耶日期都在撒狗粮.....)
 
 
9.我:冒昧的问一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酒: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茨:吾听挚友的。
  我:那会邀请谁呢?
  酒:整个平安京都可以来。本大爷要让所有人知道,茨木童子是本大爷的。
 
10.我:最后一个问题,想对对方说什么?
   酒:(酒吞清了清嗓子)茨木童子,你给本大爷听好了,你,只许做本大爷一个人的茨木童子!要是你敢看上别的妖怪,本大爷....本大爷就把他做成葫芦酒,知道没有!
 
  (酒吞童子深吸一口气)
 
  酒:还有....本大....我....我喜欢你
 
  茨:挚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吾愿意追随挚友到天荒地老!挚友是世界上最棒的挚友!即便身为罗生门之鬼,挚友所在的地方,即为大江山,即为吾所在之处!
 
 
 
结束!
给了他们二十块钱,一脚把他们踹进民政局
 
 

评论

热度(23)